朔雪浪兰陵

凌一线仙缘,结发羡白鸳
很喜欢乱写词和段子,更喜欢勾搭同好

摸个鱼籽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

bb

b

b

bm

mmp

m

m

m

































































































MMP我人生第一次遇见一个“说自己很理性”的男权主义者




和着跟您讲道理,你就把我和贴吧那群黑子相提并论了不是???




听你这说得,我和你讲道理=不理性地泼妇骂街喽???




【脏话】




您都歧/视女性了好吧?男女角色的战力评估还理性???




我去你XX的




女人怎么啦???




难不成,你是真觉得东方女子菜鸡啊?像货物一样???




你真感觉除了我在和你讲道理以外群里的别的女孩子听着不想封你的嘴???




ps:我是个即将步入高中生活的比同龄人想得多的脾气时而不好时而温顺的女孩!!!!




竹妈战力maxPK妖王完全不是问题OK!!!?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




客栈三人组有点碍手碍脚,但是用神火的话普通的人类大爷怎么办




你说你喜欢竹业,喜欢淮竹




我:Why?




然后你就回答“喜欢他们的恋爱过程”




的确,他们互相喜欢的过程的确完美地显现了爱情的美感,可你为什么喜欢淮竹给我个解释啊???




光是你这种踩自家行为你与我说你是竹业粉,还喜欢淮竹!!!?




我去你XX的




哦?天赋和能力不能挂钩???




放P,那天才是怎么来的???就算有一些人有天赋没这个能力,那你是没见过他一起玩物伤志的亚子,才在现在怨天怨地




金人凤?我和你说,他有能力有多大用,脑子呢???还有啊,他的能力不强些就基本没有狐妖的故事




所以说来说去还是小新的锅(笑)




总之




如果下次再让我见到你披着淮竹/竹业粉丝的马甲踩淮竹,我和你没完!




哦,对。像你这种根本看不到他们夫妻人性散光点的兄弟,我也第一次见。




再抱歉地告诉你,我是真爱粉,他俩夫妻的!!!




你觉得我给业爹女装的这个点子很煞人是吧




请问我都走了,那竹业便只有菲花一个人撑主力,尽管我画得并不好看,但是半年内又有几张他们或者单人的图???




有本事别搞那些争议大又虚的“报告”啊,你感觉我们写的不像霸业,那你来啊!




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多多少少不重样我也知道!!!但是我理解不了你明暗里对淮竹或者说对我女性的歧视~




难道你以为我们想这么多吸引人的点子只是为了搞霸业啊!!不是想让圈子活起来啊!!




XX




我们不大力宣传,你会知道这个群嘛!




XX




作为冷圈创作者,你根本体会不到我们创作时的不安,愤愤不平和孤独!!!




我不奢求短时间,你能理解我们女人的重要性




但是我敢肯定,你继续这样“直”下去,连你的母亲都无言以对




好好想想女性到底伟不伟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