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雪浪兰陵

凌一线仙缘,结发羡白鸳
很喜欢乱写词和段子,更喜欢勾搭同好

入坑必知!!!!

     在下朔子,常年在写手和画手之间来回徘徊,由于学习时间的原因,一直在竹业的持续不弃坑创作中保持鸽子大赛季军的好成绩!

目前为止的主要创作有(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1.写作/【竹业篇·中长篇】魂兮来兮

   状况:待定未完结,且有较大改动,请做好准备ing


2·短漫/【竹业篇·短漫】猫 and 【竹业篇·短篇】七月初七

   状况:沙雕完结


3·写作/【竹业篇·(中)长篇】今天王权霸业告白(成功)了吗?

   注:又名《竹流年》且为作者惯用名

    状况:暂时封锁停止营业,因为发现大家都有些看不懂


4·写作/【竹业篇·中长篇】羁绊

   状况:暂时顶替《竹流年》,持续创造,作者有也不发文ing


5·小可爱点梗写作/【月红篇·中长篇】傲梅折雪

   状况:持续写作不发文ing,表示既然是点梗,不如写完再发吧!(*'▽'*)


6·条漫and写作/【欠收拾系列】朔子同学的沙雕日常

   状况:不定时更新


7·写作/【菲花看了想拔刀系列】朔子和菲花的跨洋口吐芬芳语录

   状况:不定时更新


8·小可爱短漫点梗/【竹业篇·中短漫】王权家的遗传缺陷


其余的都是十分分散的畸形短漫或黑历史


合作项目:

【执手·插画】朔子and菲花碧菡

长期制作ing

我觉得十分喜欢或好笑的选文片段,有时候菲花会帮忙上上色和镶字

(被我画的沙雕产物吸引,逐渐走上了鼠绘3D式画手的不归路)


【狐妖论坛体】朔子and彼云

最早的合作项目,不过由于cp组热度原因我一直望而止步没有去画其它几张照片了(完成:竹业,下沙)


【狐妖·茶绘】朔子and菲花and樗玖

一些沙雕脑洞的诞生地,樗玖的到来,带给了我和菲花新的希望!!!

*・゜゚・*:.。..。.:*・'(*゚▽゚*)'・*:.。. .。.:*・゜゚・*


【竹业篇·2020元宵特典】朔子and菲花and樗玖

阿朔表示,这绝对是我人生的第一项大工程!!!

主笔:朔子

上色:樗玖

监督and策划:菲花碧菡

正在制作中,敬请期待—(菲花有爆料)


快新年了,喜欢竹业也快半年的样子了

半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对竹业本身的认知在逐渐完善具体,也稍微涉及借鉴了一些其他家的写作风格

但无疑,骨子里的沙雕气质改不动(-。-;

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很友好,群里一直充满着温馨的氛围

有的还是学生,有的已经踏入了社会,但是我们都因为一个共同的信仰而聚集在一起,这便是所谓的缘分

我们或许力量很小,但绝不允许他人无脑的污蔑,你不喜欢他们我能理解,就像我可能无法去理解其他热度高的cp一样

面具团为他们的年少轻狂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可是我觉得如果再来一次,他们也不会后悔

他们虽然没将道门引领上巅峰,但他们却保护了人族的未来

仅凭这一点,我们便没有资格去唾骂他们的无知和自负,更何况他们是在做好了充分调查和准备下才进行的行动

对于竹业,我的确有些疑惑新总的这波操作

1·淮竹都能看到密传,能力不会弱成这样啊??

2·霸霸太撩了!!!可是漫画却给了一些孩子淮竹单箭头的假象???

3·霸业的性格…………可能是后期小新改主意了


可能你觉得竹业这样的结局已经很好了,这是你的想法而已!!!不要施加给别人!!!

还有偷袭金人凤,你说说,如果那个时候你有机会能干翻你的仇人并且这样的结果是你既可以保护妹妹又能祭悼父亲的在天之灵,你去不去


圈地自萌不好吗????


我们没有条件可以像你们一样产很多的粮,裁更好的视频。因为竹业因为腾讯的这波操作已经失去了最好的热度,竹业粉也是零零散散的


但是这是我们对他们的爱,其他的太太即使不理解我们对竹业的爱但一定对我们为什么会去浪费时间制作同人作品有所感触

大家都是一样的


话也不多说了,很感谢能看到这里并且默默关注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喜欢


我不一定和菲花一样勤快,但绝对不会弃坑!!!!


最后———

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能加入我们,群号在菲花碧菡的告示里

我的Q是1005035512

欢迎骚扰(。・ω・。)ノ哦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学业有成,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以及………


能多给我一些留言吗(骚话也可以啊)


非常感谢!!!!


你們不催更的話我可是會囤稿子一直不發的!!!!


在下朔子,是一只戴着沙雕头衔,喜欢可爱面具的脾气时而暴躁时而温顺的鸽子

评论(10)

热度(43)